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党的历史知识简表集成(1921—2021)》出版发行

2022-09-29    作者:    来源:中共党史出版社    点击:

sendpix1.jpg

著   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中共党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06

《党的历史知识简表集成(1921—2021)》由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原会长欧阳淞策划、统编和审改,多位专家学者参与组织编写,以77个简表的形式建立了一份百年党史的“知识图谱”。

党的百年历史知识灿若繁星。《党的历史知识简表集成(1921—2021)》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党史,运用表格的形式分类介绍且十分简明地将百年之中党的组织机构、重要人物、重要事件、重要历程以及各项事业的建设和演变情况等知识进行了梳理呈现。精心编制的77个简表,提供了学习党史的“知识图谱”。它像是中国共产党百科全书的一份“索引”,通过它可以提纲挈领地了解党史的主线和板块,因而是一本手边必备的党史工具书。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