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甘肃一百年大事记》出版发行

2022-09-27    作者:张秀娟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近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国共产党甘肃一百年大事记》一书,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

  该书以编年和记事本末相结合的体例,客观记录了1921年至2021年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发生的大事要事。全书共38万余字。

  《中国共产党甘肃一百年大事记》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记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甘肃各族人民,为争取独立解放进行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中国共产党甘肃一百年大事记》集政治性、资料性、可读性于一体,希望该书的出版能积极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不懈奋斗!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