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宣传 >> 教育基地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命名第五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2015-04-14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党史资政育人工作,充分利用全省各地红色纪念馆(园、址)在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决定命名胡廷珍烈士纪念馆、王孝锡烈士纪念馆、兰州战役纪念馆、河西解放纪念馆、中国梯田化模范县纪念馆和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等六处纪念馆(博物馆)为甘肃省第五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遍布在甘肃省的700多处革命遗址、遗迹和纪念馆(园、址),是开展党史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课堂,是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习历史、了解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的有效平台。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优良传统和党史教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