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2021-07-20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按照《甘肃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刘恬同志符合公务员招录条件,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或面谈等形式反映,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迅速调查核实,经查证属实,不符合录用规定的,取消录用资格。如不存在影响录用的问题,公示期满后将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刘恬,女,甘肃古浪人,土族,1993年11月出生,群众,吉首大学历史与文化学院历史(师范)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历史学学士学位。报考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职位代码:0026),现为待业人员。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1日至7月27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人及监督电话:

  李晓军    电话:0931-8928403

  梁   芳    电话:0931-8928075


  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2021年7月20日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