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公告

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2022年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细情况见附件)。

  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9:00—17:00

  资格复审地点:甘肃省委综合楼719办公室(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联系电话:0931—8928078,18153601178

  资格复审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2.与本人报名信息相一致的学历、学位、相应资格证、职称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1份,以及2张近期正面免冠1寸证件照(须与报名表中照片一致)。

  3.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认证报告1份。

  5.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考生须提供就业报到证或离职证明或养老保险相关证明等。

  6.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7.留学回国人员须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主动联系我单位,若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进行资格复审的,后果自负。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不能提供同意报考证明的、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并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进入后续程序。资格复审通过后,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由本人签字领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应聘者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附:2022年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2023年3月6日

      附件:2022年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