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纪念王世泰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2010-06-0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主持座谈会
甘肃省政协主席陈学亨出席座谈会
甘肃省委副书记刘伟平出席座谈会
甘肃省人大副主任朱志良发言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玛莉发言  
王世泰夫人魏乃出席会议
王世泰家乡代表、中共洛川县委书记高武斌发言
王世泰生前所在部队代表孙长军发言
王世泰生前所在单位、省政协副主席侯生华发言
王世泰之子王小鸣发言
习远平代表母亲齐心发言            3月17日,甘肃省纪念王世泰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主持。

  陈学亨、刘伟平、许飞青、申效曾、李炳仁、励小捷、陈知庶、刘巨魁、李虎林、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马、朱志良、孙效东、侯生华、李德奎、邓成城、左宗国、习远平及王世泰夫人魏乃等出席会议。

  原省委书记李子奇发表书面讲话,原青海省委书记黄静波、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力贞、原陕西日报社社长张光发函表达对王世泰同志的怀念和崇敬之情。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之子习远平代表母亲齐心饱含深情地回顾了王世泰同志的崇高风范和革命精神。

  刘玛莉、高武斌、孙长军、侯生华、王小鸣、朱志良等分别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王世泰同志生前工作过的单位、家乡亲友、身边工作人员、亲属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深情回顾了王世泰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缅怀了他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历史贡献,表达了对王世泰同志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