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党史网”开通刘伟平出席开通仪式

2010-07-1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

省委副书记刘伟平亲自点击开通网站 刘伟平在大屏幕前了解网站建设情况

 
刘伟平与党史研究室班子成员合影

  7月13日,由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甘肃党史网”正式开通。省委副书记刘伟平出席开通仪式,并亲自点击开通网站。

  刘伟平在开通仪式上强调:开通党史网是甘肃党史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甘肃党史资源丰富,要利用现代传媒手段宣传党领导甘肃人民革命和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要把网站建设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既要有专职人员负责维护,也要发挥业务部门的作用,把好史实关、政治关。甘肃党史网是一个宣传教育的平台和窗口,要面向群众,面向社会,把网站办成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网站英文域名为:http://www.gsds.gov.cn/,设工作动态、职能机构、党史研究等54个栏目,是党史系统与社会各界搭起的一座沟通桥梁。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