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2011-01-17    作者:    来源: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点击:

  1月12日下午,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玛莉、副巡视员伏晓春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

  杨元忠一行先后慰问了原室领导刘郁采、康和厚、王廷钰、杨瑞华等4位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亲切地和他们叙往事,拉家常。杨元忠说:“省委党史研究室之所以有今天的发展,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的大力支持,是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艰苦奋斗打下的基础,各位老干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前进的动力和行动的指南,党史研究室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希望各位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党史工作。”同时,杨元忠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祝福各位老干部健康长寿、全家幸福、新年快乐,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希望各位多保重身体,安心颐养晚年。

  老干部们表示,今后一定不负众望,将继续为推动党史工作跨越式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