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职工大会总结部署工作

2012-03-05    作者:韦思军 刘元宏    来源: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点击:

  3月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了全室干部职工大会。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传达了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就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抓好2012年党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作动员讲话

  会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玛莉总结了2011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2年度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伏晓春副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二卷编写工作方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李荣珍宣读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表彰2011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亚民宣读了《省委党史研究室“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方案。最后,杨元忠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玛莉主持。


室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

  杨元忠指出:省委“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是当前涉及全省、全民、全局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动转型跨越发展,实现富民兴陇目标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的战略意图,紧密结合党史工作实际,迅速行动起来,扎扎实实搞好这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史部门的优势,把我们联系的村作为基层党建长期的研究基地,经常保持联系,了解掌握实情,深化党史研究,为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提供借鉴。


全室干部职工大会会场

  杨元忠强调:今年,是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党史工作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根据中央领导同志指示和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今年我们要着力在深化党史研究上下功夫,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党史研究这个重点去做。

  杨元忠要求: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工作分工抓好任务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干,同时要率领大家一起干、合力干、创造性的干。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绝不能四平八稳,按部就班。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室里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要严格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要对每项工作任务责任到人,明确时限,确保新年度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