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我省大力推进文献工作

2013-04-22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点击:

  近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一行就我省文献工作开展情况向中央文献研究室作了汇报。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秘书长闫建琪、科研管理部主任刘金田、学术处处长唐斫等听取了汇报。

  杨元忠就近两年甘肃省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2011〕8号文件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专门成立文献处开展文献资料的收集整理,启动《甘肃工作文献选编》等工作向中央文献研究室作了详细的汇报。

  闫建琪指出,党的文献编辑工作,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基础工作,是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理论武装、推进理论创新的重要工作,是党的文献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总结地方和部门党的工作经验、资政育人具有重要作用。在甘肃省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甘肃文献工作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前期工作是值得肯定的。

  杨元忠表示,文献工作的面很宽,不仅涉及党委,还涉及到人大、政府和政协。今年我们把文献编辑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将与宣传、统战、团省委等部门加大合作力度,发挥好文献编辑工作的作用,不断提升甘肃文献编辑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