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对党史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批示

2013-08-13    作者:张秀娟    来源: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点击:

  本网消息:8月8日,甘肃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专门向省委副书记欧阳坚汇报了全国党史工作专项会议情况。欧阳坚听取汇报后,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网上半年信息通联工作的通报》作出重要批示,这项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积极作为,能排在全国第一实属不易,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其他党史工作,完成好所交给的各项任务。

  《通报》公布了2013年上半年中国共产党历史网采用有关党史宣传教育类稿件前十名的省份。其中,甘肃省被采用25篇,排在全国第一位。中央党史研究室拟在即将举行的全国党史工作会议上给予表彰。

  省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欧阳坚副书记批示精神。大家认为,批示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也是对我室党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鞭策。大家表示,要把领导的鼓励和希望作为做好党史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党史研究和党史宣传教育中,进一步推动全省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张秀娟)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