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当兵变重要影响和历史意义”

2013-08-23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点击:
论文专家评审会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当兵变重要影响和历史意义”学术研讨会

  本网消息:8月16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当兵变重要影响和历史意义”论文评审会,省委党史研究室 “学术研讨会”论文评审专家组成员参加。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主持评审会。

  “两当兵变重要影响和历史意义”学术研讨会征文自3月12日在《甘肃日报》《中国共产党历史网》《甘肃党史网》《陇南日报》等新闻媒体刊登后,得到了全国各地党史专家、党史研究者、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截止7月15日共收到论文137篇,经过评审专家组对进入复评的92篇论文最终评审和打分,近60篇论文入选。

  杨元忠强调,“两当兵变重要影响和历史意义”学术研讨会是我省党史界今年的一件大事,一定要从对党负责的态度把好史实关,力求严谨;一定要从对研讨会负责的态度把好政治关,力求严肃;一定要从对入选论文作者负责的态度把好质量关,力求规范。

  评审专家组成员对入选的每一篇论文都提出了修改意见,并针对论文格式和论文集的编辑等工作给予了指导。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