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2013-10-22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四度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全省党史工作。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主持。

  室务会上,各处室分别就第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就各项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作了小结。杨元忠指出,第三季度着重完成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自查、各支部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圆满顺利成功的承办了“纪念习仲勋诞辰100周年暨两当兵变历史地位座谈会”和“两当兵变重要影响和历史意义学术研讨会”。他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今年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机关党委主动作为,有力确保了规定动作完成好,自选动作有特色的阶段性工作,目前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省委的总体要求稳步推进;在纪念活动开展期间,全室上下按照省委提出的“隆重热烈、简朴严谨”的原则,精心组织、协调有序,成功举办了座谈会和学术研讨会。

  杨元忠要求,要以这次纪念活动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大力度,全面推进全省党史工作顺利开展。10月份完成《甘肃党史工作——纪念习仲勋诞辰100周年活动特刊》;11月完成《习仲勋与甘肃》《光辉业绩崇高风范(画册》及《从红西路军走出的共和国将军》《两当兵变重要影响和历史意义学术研讨会论文集》等书籍的出版发行;12月底前完成《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二卷)》送审稿,完成《邓宝珊将军三四十年代与中国共产党关系研究》《刘冰在甘肃》及《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简明读本(二)》的初稿工作;年底前力争完成《甘肃工作文献选编》的出版。(李晓军)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