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18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说,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的召开,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描绘了新的历史时期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实现了改革理论和改革政策的一系列重大突破。《决定》的出台实施,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杨元忠表示,全室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上来,把广大党史工作者的智慧凝聚到推动党史研究这一中心工作上来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