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安排部署2013年总结工作

2014-01-20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月1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安排部署2013年总结工作。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主持,分管领导及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室务会上,杨元忠结合2013年工作基本情况,就作好年度工作总结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13年我室紧紧围绕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这一全省重大中心工作,有力带动了我室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较好地完成了中央和省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杨元忠要求,各处室在2013年工作总结中,一要注重工作业绩,在突出总结中把握评优标准,对工作成绩突出的给予表彰奖励,坚决杜绝走过场找平衡、轮流坐庄的现象;二要力求通过总结,在查找问题中找差距,不断提升全室干部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积极性;三要在搞好总结工作的同时,各处围绕承担的重点工作,全面考虑2014年度工作要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起点、高标准。(李晓军)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