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两学一做”通知精神

2016-03-21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3月1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主持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李荣珍指出,中央决定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省委组织部从扎实搞好思想发动,切实把“两学”落到实处,围绕中心工作把做合格党员落实落细,进一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问题导向,不断营造开展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靠实责任,加强学习教育的分类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荣珍强调,室机关党委要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研究制定结合我室工作实际的学习计划和措施,并要加强督促检查;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支部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推动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教育党员、团结党员、组织党员、管理党员、调动党员发挥作用的职责;各处室党支部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我室机关党委制定的学习计划抓好支部学习和党员的自学;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习内容抓好自学,解决好工学矛盾,真正把学习内化为干好工作的内在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