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4-30    作者:李贇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4月2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主任李荣珍宣读《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网消息:4月2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全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全面具体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荣珍宣读《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正平指出,全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强调,一要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增强思想政治自觉;二要坚持抓主抓重,推动学习教育纵深开展;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他要求,党史部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党史工作特色,努力达到“四个坚持、四个确保”目标。一是坚持党史姓党,确保正确方向。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党史纪念活动等各项工作都要坚持党性原则,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维护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坚持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坚持科学治史,确保工作质量。牢固树立研究立室、科研立身的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和宣传党的历史,特别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精神来指导党史工作,做到“党有所需、史有所为”,努力形成一批有分量有价值有说服力的研究成果。三是坚持严守法纪,确保良好形象。每个党员都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自觉遵守道德底线、纪律底线、法律底线和政策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实实在在做人、光明磊落做人、坦坦荡荡做人,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坚决不碰“高压线”。四是坚持忠诚职守,确保风清气正。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沉下心来学习,扑下身子研究,不为外物所累、不受歪风所诱,不随波逐流,正确认识自己,客观对待他人,当个勤勉者、高尚者、知足者。通过学习教育,努力把省委党史研究室打造成为一个忠诚、担当、奉献、和谐的大家庭。(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赟)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