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专题调研党史工作

2016-05-19    作者:孙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往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县、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永靖县,对红色纪念馆陈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353179866024314908_副本.jpg

  李荣珍一行先后听取了临夏州委党史研究室和临夏县、积石山县、永靖县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及相关纪念馆负责人在红色纪念场馆建设中的作法和进展情况。并先后对马鸿宾纪念馆和王震大军渡河纪念馆陈展内容、相关遗址遗迹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对纪念馆陈展内容和前期的陈展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修改建议。期间,还就省委党史研究室参与评审的永靖县刘家峡黄河水电博览园(党史部分)的布展内容进行了参观。

349939594224087531_副本.jpg

  李荣珍指出,临夏州委党史研究室在全州红色纪念馆陈展内容的把关、审查、定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全省各级党史部门起到了表率作用。她要求,各级党史部门在纪念馆陈展内容的审定中,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在史料的准确性上下功夫,确保纪念场馆的布展内容体现真实性。

  李荣珍一行还学习参观了甘肃省精准扶贫工作先进村——临夏州积石山县刘集乡阳山村的精准扶贫工作。(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孙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