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办公厅印发《全省党史工作规划(2016-2020年)》通知

2016-08-29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期,《全省党史工作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经省委领导同意,由省委办公厅再次印发全省各市、州党委、兰州新区党工委,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党组(党委),省军区、武警甘肃省总队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中央在甘各单位党组(党委)。

  《规划》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研究,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和扩大党史宣传,组织和参与重要纪念活动,做好资料征编和利用工作,加强对党史遗址保护和纪念场馆建设的指导,协调推进全省党史工作,保障措施等九个方面,全面、系统的将“十三五”期间,全省党史工作进行了规划布置和安排。

  《通知》指出,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作用,更好为“十三五”时期全省经济发展服务,结合甘肃党史工作实际,省委制定出台了《全省党史工作规划(2016-2020年)》。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委,省直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市(州)党史部门要以“五年规划”提出的长远目标和发展方向抓好本地党史工作,确保全省党史工作在“十三五”期间再上新水平。(省委党史研究室)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