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中共金塔党史大事记(2004-2015)》出版

2016-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由金塔县委党史研究室编辑的《中共金塔党史大事记》(2004-2015)一书内部出版,并免费向基层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赠阅。

  《大事记》共25万字,3763个条目。真实记录和反映金塔县历届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在发展社会经济,建设幸福美丽新金塔的伟大事业中建立的丰功伟绩和带来的巨大变化,具有较强的存史、资政、育人价值。

  该书以大量的历史档案和史实资料为依据,多角度、宽领域、系统地记载了金塔县2004年1月至2015年12月间召开的重要会议、采取的重要举措、实施的重大工程以及与此相关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是金塔县党的建设、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真实记录,是丰富地方党史资料的重要史料,也是全县广大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金塔县委党史研究室)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