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领导深入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

2016-11-08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1月4日,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德刚深入省委党史研究室各处室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谈,询问党史研究、宣传教育、成果转化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建设和党史研究成果。

  他指出,近年来,省委党史研究室在中央党史研究室的正确指导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圆满顺利的完成了中央、省委赋予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党史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事件,都值得深入挖掘,要研究好、打磨好、宣传好,要甘守寂寞、不羡浮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潜心研究甘肃宝贵的红色资源,不断深化党史研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吴德刚充分肯定了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并向省委党史研究工作人员的辛劳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甘肃是红军长征经过地域较广、时间较长、过境部队最全的省份,是三大主力红军胜利会师地,是我们党和中国革命的宝贵财富。他强调,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党史工作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资料挖掘好、整理好、编撰好,把当前活态的历史见证保护好、维护好,再现我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为全社会提供学习借鉴的精神食粮,要让青年一代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历史,让红色革命基因代代相传。

  他要求,全省党史工作者要注重发挥好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继承弘扬好在甘肃境内形成的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按照既定方案,靠实工作责任,逐一细化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干劲,务实的工作作风,力争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表示,要按照省委领导的指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党有所需、史有所为,我们要进一步贴近省委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努力发挥好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