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争当党史行家,争做敬业模范”主题演讲

2016-11-14    作者:胥娟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1月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争当党史行家,争做敬业模范”主题演讲。演讲由室机关党委策划组织,各处室党支部选派一人演讲。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荣珍主持,副巡视员王一林及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11月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争当党史行家,争做敬业模范”主题演讲。

办公室刘晓宝演讲题目为《立足本职,争做党史行家》

机关党委胥娟题为《党史是中华民族发展的一面明镜》

一处戴引兄题为《爱岗敬业,尽职尽责》

二处贾玉婷题为《立足党史,追求卓越》

三处张秀娟题为《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李荣珍指出,这次主题演讲是我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之举,各党支部能够认真对待、精心组织,演讲者深入思考,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工作的要求、指示与自己对党史工作的体会融会贯通,演讲内容积极向上,紧扣主题,表达流畅,富有感染力,收到了良好效果。她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演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形成热爱党史、钻研党史的浓厚氛围。要主动适应中央和省委对党史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党史学习,深化党史研究,旗帜鲜明地反对虚无主义,为实现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力量。(省委党史研究室  胥娟)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