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2    作者:陶耀文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1月1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主持会议,副巡视员王一林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04.jpg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史部门是作为省委机关部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树立“四个意识”的表率。全室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把管党治党的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到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党史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抓好党务工作与促进党史业务“两不误、两促进”。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化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加大纪律检查力度。对照《党史工作要点》,逐条逐项对照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约束,以努力踏实的工作业绩促进全省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委党史研究室  陶耀文)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