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赴嘉峪关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9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1月25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嘉峪关宣讲报告会在嘉峪关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作题为《树立核心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的专题宣讲报告。嘉峪关市委书记柳鹏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002.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砚,市政协主席边玉广,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庆等出席报告会。

001.jpg

11月2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作题为《树立核心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的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荣珍从六中全会的最大历史贡献、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形成、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等六个方面,紧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紧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案例分析,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对嘉峪关市广大党员干部、基层一线干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003.jpg

嘉峪关市委书记柳鹏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柳鹏指出,李荣珍从事党史工作30多年,长期潜心研究甘肃党史,有着精深的学术造诣,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这次她作为省委宣讲团成员,专程来嘉峪关市作宣讲辅导,对我市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一个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吃透报告会的主要精神,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再接再厉抓好学习宣传,不折不扣推动贯彻落实,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人民检察院、市委机关主要领导出席报告会。市直部门及驻嘉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镇、社区主要负责人,市委讲师团成员以及各区干部群众代表,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