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要领导对新调入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2017-01-10    作者:范兵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月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与新调入的4名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集体谈话。

  新调入的年轻干部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并汇报了近期工作。刘正平指出,在党史战线上自己也是个新兵,和大家一样都处在学习和适应的过程中。4名同志都是年轻干部,正处于精力充沛、思想活跃的时期,要保持年轻人的朝气和闯劲,做实干型干部,沉下心来,埋头苦干,勇创佳绩,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适应转变。学习是提高素质、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也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重要基础。作为党史工作者首先要学习中央和省委的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历史,勤学多思,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尽快进入状态,找差距补短板,只有通过学习才能有胜任本职工作的能力。二要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年轻干部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钻研业务,不能得过且过,要敢于争先,敢于挑战。三要树立良好的作风,在实干中锤炼过硬本领。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从细节做起,谨小慎微,划好红线守住底线。四要搞好团结维护大局。坚持原则,要尊重老同志,搞好团结。同时要维护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同搞好单位各项工作,不能有推诿扯皮不干事的不良作风。在对外交往中要注意自身形象,维护好单位形象。作为党史干部,要积极发声,传播正能量,旗帜鲜明的发对历史虚无主义。

  新调入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岗位迎接好新的挑战,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向室领导和有经验的同志学习好的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党史业务知识,注重团结,发挥年轻干部的优势,积极作为,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增长本领、锻炼成长。(省委党史研究室  范兵香)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