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制度》(试行)编印下发

2017-01-17    作者:杨小钏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编印的《省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制度》(试行)正式下发至全室干部职工。

  为保障各项党史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全室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进一步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的理念,推进机关管理制度化,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多项制度进行了梳理规范。

  《制度》从学习、议事、会议及人事、财务等方面制定了包含省委党史研究室及各处室、党群组织、下属单位及主管社团组织的职责和机关规章制度等内容,共计四个部分、43项。

  全室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制度》印发试行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领会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并在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党史研究室  杨小钏)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