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党史纪念馆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年终考核会议

2017-02-13    作者: 马英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008.jpg

2月9日,省党史纪念馆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年终考核会议。

      本网消息:2月9日,省党史纪念馆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年终考核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王一林、办公室主任韦思军、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赟出席会议,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007.jpg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王一林出席会议。

  纪念馆副馆长岳峰伟主持会议并代表纪念馆作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度在省委党史研究室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实际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党史研究室决策部署,严格管理,积极进取,在创新党史宣传教育形式、加强党史资料编研、深化党史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年度,省党史纪念馆将持续抓好并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加强“甘肃省红色纪念馆网”建设、加强党史业务工作力度、做好实体馆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

  岳峰伟向参会人员宣读了《甘肃省党史纪念馆年度考核办法》,介绍了考核的主要内容和要求,说明了考核程序。他讲到,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每一位干部同志,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搞好考核工作。

  会议期间,纪念馆全体人员进行了个人述职,并向全体参与考核的干部职工发放了年度考核表,经领导评定、考核测评、基本项考核等,评选出了纪念馆2016年度在各方面表现较为优秀的干部职工。并根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评选出了“双联”工作先进个人,当场宣布了被评为优秀等级及“双联”工作先进个人的干部名单。

  会议全面回顾了纪念馆在2016年度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甘肃省党史纪念馆  马英)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