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7-03-27    作者:范兵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3月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荣珍、副巡视员王一林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李荣珍首先传达学习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王一林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刘正平讲到,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对此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室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各处室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党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部署、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对组织、家庭负责,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免疫力。要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找准位置、发挥优势,在积极服务大局中有所作为,充分履行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责;要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省委党史研究室  范兵香)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