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17-03-29    作者:胥娟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 3月2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荣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巡视员王一林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6年省直各部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各处室馆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6年度党建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和努力的方向进行了工作述职。

  李荣珍同志逐一作了点评,并作了总结讲话。她讲到,过去的一年,在室领导班子和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室机关党委和各处室馆党支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党建工作亮点纷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创新方式,富有成效;党组织生活严肃规范,制度建设形成体系;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明显增强;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常态;党风廉政建设明显加强;机关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为党史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特别是党建研究论文推荐了6篇,其中有2篇分获一、二等奖,在省直机关产生了一定影响;成功创建了“省直机关文明单位”,保持了“省直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牢牢抓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这条主线,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履行好抓教育、抓管理、抓督查、抓问责 “四项职能”;认真落实机关党委定期听取各处室馆党支部工作汇报,机关党委书记主持机关党委会议,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党员思想分析,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五项制度”,努力把我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省委党史研究室  胥娟)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