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省中部四市州党史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临夏州召开

2017-06-09    作者:临夏州委党史研究室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 6月8日,甘肃省中部四市州党史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召开。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王一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临夏州、兰州市、甘南州、白银市委党史研究室(办)负责人,临夏州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及临夏州各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兰州市、白银市、甘南州、临夏州及部分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就党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对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围绕如何加强市州、县区党史工作建言献策。

  调研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中部四市州党史部门之间的了解与沟通,真实地反映了新形势下甘肃省中部地区党史工作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了推进市州、县区党史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激发了基层党史工作者开拓创新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州、县区党史工作奠定了较为扎实的基础。(临夏州委党史研究室宣教科)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