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一行调研肃州区党史工作

2017-06-13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IMG_4625_副本.jpg

       本网消息: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省党史纪念馆有关同志,对肃州区党史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肃州区政协主席连德礼,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晓艺,区人大副主任马宗升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肃州区召开了党史工作汇报座谈会。李荣珍听取了区委党史资料征集办公室和酒泉和平起义纪念馆负责同志所作工作汇报后,对肃州区党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肃州区党史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特色鲜明,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发挥突出。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荣珍副主任还就地方党史部门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肃州区党史部门要紧紧围绕党史工作“一突出、两跟进”要求,统筹做好党史征集、编撰、研究、宣传工作,推进党史资料征集、保护和宣传信息化建设,采取多种形式、借助多种载体,创新开展针对不同对象、不同层次的党史宣传教育,更好的在党史育人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随后,调研组还到肃州区银达镇毛主席按语纪念广场、银达镇农村文化纪念馆进行了参观考察。调研组认为,银达镇镇村两级能够充分利用毛主席为银达乡发展农村文化所作按语这一重要珍贵史料,围绕社会主义新时期农村文化发展这一主线,全力推进贴近农村实际、富有地方特色的党史宣传教育工作,为全省党史工作进农村提供了借鉴、做出了示范。也希望区委党史部门和银达镇能够在党史教育阵地建设上更加细致地做好史料整理和保护工作,在党史专题研究上更加深入地做好挖掘提炼和申报工作。(肃州区党史办)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