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7-10-19    作者:陶耀文    来源:    点击:

  本网消息:10月1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党委督促检查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的要求,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韦思军组织召开室年度工作检查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期间,各处室、馆负责人按照2017年党史工作要点台账,对照今年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通过工作汇报,查找差距,交流经验,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韦思军指出,各处室、馆9月份以前的工作组织得力,进展顺利,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与工作任务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和不足。一是各处室、馆对完成任务的紧迫性认识还不足。二是工作压力传导还不够到位。三是工作进展不平衡,个别工作任务还有一些滞后。

  会议要求,各处室、馆要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印发的《2017年全省党史工作要点》,从讲政治的高度,真抓实促,努力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各处室、馆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照工作任务台账,采取倒排工作的办法、靠实责任,确保年度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三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办公室将结合“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方式,督促检查工作作风、工作进度。对工作作风拖拉、工作措施不力、工作进展缓慢的进行通报批评,对工作积极主动、任务完成出色的进行通报表扬。(省委党史研究室 陶耀文)


  1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