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党史人物选编》一书出版

2017-12-25    作者: 岳峰伟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编辑的《甘肃党史人物选编》,由甘肃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IW1A2767_副本.jpg

  该书共25万字,收录了甘肃部分早期党组织成员及在外地从事革命工作的甘肃籍党员、土地革命战争时期陕甘革命根据地和陕甘红军主要领导人、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驻甘办事处负责人和中共甘肃工委主要成员、解放战争时期中共甘肃工委主要成员和解放军甘肃籍高级将领、在甘肃牺牲的著名烈士、英雄模范人物和爱国民主人士人物44名。该书运用翔实的史料,通俗的语言,生动的叙述塑造人物,全面、系统、真实地反映党史人物的感人事迹和精神风貌,是一部集史料与史实为一体的党史书籍。

  该书的出版发行,对铭记党的历史,传承优良传统,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发挥党史资政育人有着积极作用,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提供了教材。(省委党史研究室  岳峰伟)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