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2018-01-12    作者:王建云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度各项工作,研究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主持会议,全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处室负责人对照2017年重点工作台账进行了汇报。会议认为,2017年,在室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室各级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具体要求,努力发挥资政育人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会议要求,要在抓紧完成年度任务的收尾工作基础上,及早启动2018年党史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处室负责人要发挥好“一岗双责”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要牢固树立落实靠支部、落实到支部的理念,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推进《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三卷的编写工作,加强对改革开放时期党史专题资料的征集、整理和编研工作;要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工作,认真筹划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要积极推进“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展览馆”建设布展工作;要加强党史干部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水平;要坚持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加强督促检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省委党史研究室信息处  王建云)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