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甘肃省志﹒共产党志》编纂工作座谈会

2018-03-15    作者:王建云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3月12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甘肃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甘肃省志﹒共产党志》编纂工作座谈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郝宗维参加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韦思军首先就《共产党志》编纂工作中的有关问题作了说明;《甘肃省志﹒共产党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二处负责人围绕第二轮《甘肃省志﹒共产党志》编纂工作,从编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作了具体汇报。

  韦思军讲到,第二轮《甘肃省志﹒共产党志》编纂工作启动以来,省委党史研究室从成立编纂机构、明确责任,组织培训、学习借鉴,有序展开、同步推进,认真审阅、严格把关,积极协调、主动作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编纂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郝宗维讲到,编纂第二轮《甘肃省志﹒共产党志》,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着力解决部分编纂组进展缓慢、人手不足、质量不高等问题;要积极主动、克服困难,统筹推进资料征集、初稿编纂、志稿初审等进度;要整合力量、攻坚克难,通过进一步靠实责任、不断总结经验等确保编纂工作如期完成。(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建云)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