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2018-03-27    作者:王建云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根据《关于做好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测评大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主持考核测评大会。省委组织部第二考核组副组长、组织部干部二处正处级组织员瞿军业,考核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级组织员李潇燕、省委宣传部研究室主任科员周海龙、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主任科员芮歌一行四人到会考评,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瞿军业首先就此次省管干部考核测评的内容、办法、步骤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刘正平代表室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讲到,2017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室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室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二是坚持守土有责,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是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水平;五是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做好精准脱贫帮扶工作;六是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遵规守纪意识牢固树立。他强调,2018年,室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升综合素养;要继续加大党史研究力度,努力提高资政水平;要继续创新党史宣教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育人作用;要继续紧抓党史队伍建设,不断凝聚工作合力。

  随后,刘正平做了个人述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作了书面述职。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民主测评了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组与全室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建云)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