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议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8-04-09    作者:范兵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4月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本室作风建设年活动。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副主任韦思军参加会议,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确定,成立“省委党史研究室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室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机关党委,负责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领导及具体实施。

  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省委关于《甘肃省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意见》,制定了本室作风建设年的具体工作方案,室务会再次讨论后召开全室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作风建设年实施意见,对本室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各处室积极行动,认真梳理查找慢和拖、推和混、重名和利等突出问题,以优良的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 范兵香)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