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观看《以折达公路问题为案例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8-04-27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4月2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以折达公路问题为案例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室主任刘正平,副主任韦思军、安永香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刘正平指出,折达公路问题是一起十分典型的不作为不尽责、官僚主义、衙门作风严重的案例,我们要以此为警示,针对案件折射出的不作为、不尽责、阳奉阴违、欺上瞒下、弄虚作假、慵懒散漫等作风方面的的顽症痼疾,举一反三,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积极投身正在开展的作风年建设活动中。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以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在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树立良好机关形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创新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非常必要和及时,一定要认真吸取教训,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务实担当、敢于作为的良好状态,坚定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意志和决心,以切实有效的举措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推动党史各项工作落实。(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