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第三期“青年党史讲堂”

2018-06-01    作者:王建云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5月3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第三期“青年党史讲堂”,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出席并讲话,各处处长及全室15名青年干部参加,一处处长孙瑛主持。

  第三期“青年党史讲堂”以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为主题,围绕陕甘边红军的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建设的初步尝试、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形成和巩固等内容,15名青年干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韦思军对第三期“青年党史讲堂”的举办及对青年干部学习交流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讲到,开办“青年党史讲堂”既是室领导对党史事业发展的考虑和担当,也是对青年干部成长进步的关心和鞭策。通过举办“青年党史讲堂”,大家认真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甘肃党史,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他希望,青年干部要抓住机遇、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党史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要脚踏实地、勤学苦研,切实把甘肃党的历史人物、事件、背景等搞清弄懂;要肯下功夫、持之以恒,通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刻苦努力,在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的同时,为甘肃党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建云)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