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关于参加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2018-07-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会员单位及理事:

  根据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公室印发的《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通知精神,经省党史学会领导同意,省党史学会将组织参加本次评奖活动,并负责党史学科研究成果的初评工作。现将《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节选)有关内容转发你们,请按文件有关要求抓紧抓好党史学科研究成果上报工作。

  各市州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作为会员单位,负责通知辖区内县区党史部门和纪念馆,各位理事负责通知所在单位和相关人员。这次社科成果申报时间紧,望你们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积极参与,应报尽报。于7月27日(星期五)(以邮递日期为准,过期不予受理)前将申报材料用特快专递寄至:兰州市南昌路1648号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党史学会办公室),李丽君收,电话:18109441128。与此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甘肃省中共党史学会邮箱gsszgdsxh@163.com。(附件请在“甘肃党史网”——“党史动态”栏目下载或者在甘肃省社科联官网—— “成果评奖”栏目下载表一、表四)


  附:1.《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节选)

      2.《甘肃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书》和《甘肃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成果资格审查和推荐参评意见书》


  联系人:陶耀文(电话:09318928402,18193156168)

          李丽君(电话:09318928077,18109441128)





  甘肃省中共党史学会

  2018年7月23日



附件:党史学会2号文件参加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doc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