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青年干部赴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青年党史讲堂”现场参观教学活动

2018-11-01    作者:马伟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0月3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青年干部赴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第六期“青年党史讲堂”现场参观教学活动,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文献处处长李冰及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

  这期讲堂以“甘肃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及抗日救亡运动”为主题,组织青年干部现场参观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事迹展,认真聆听解说员对这段历史的详细解读,现场学习了解这段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兰州发生的历史和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

  这次活动,拓宽了青年干部学习党史知识的实践平台,增强了对甘肃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全室年轻干部学习甘肃地方党史的热情和动力。青年党史干部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史姓党、党史为党”原则,按照“一突出,两跟进”具体要求,深入、全面做好甘肃党史研究工作,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党史工作的新使命。(省委党史研究室  马伟海)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