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2018-11-02    作者:范兵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1月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受省委党史研究室刘正平主任委托,副主任韦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副主任安永香及各处室(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馆)负责人对照《2018年全省党史工作要点》,逐一汇报了年度业务工作完成及进展情况,并就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

  会议指出,各处室(馆)在室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史姓党”原则,按照“一突出,两跟进”要求,紧贴全省党史工作实际,用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过硬的作风,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均进入倒计时的紧张状态。各处室(馆)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强化责任意识,对照党史工作要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握标准要求,加大推动力度,确保全年党史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传导压力到末端,充分调动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积极性,靠实责任、压实担子,确保人人有责、个个尽责,形成高效的责任运行和工作落实机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业务工作。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在分析研判新时代党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的基础上,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践,认真思考、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明年全省党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室机关党委要抓好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各处室(馆)要扎实做好年终收尾前的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还对10月份举办的全省党史业务干部培训班进行了总结。(省委党史研究室  范兵香)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