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赴庆阳、平凉等县区党史部门调研

2018-10-28    作者:马英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根据室主要领导的统一安排,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安永香带领相关人员于10月19日、22日、25日赴庆阳市西峰区、庆城县、镇原县、平凉市静宁县等县区党史部门调研地方党史工作。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安永香查看镇原县党史办相关资料。

  调研中,安永香一行深入市县(区)党史部门查看工作记录,翻阅征集的文字、图片资料和编印的党史著作及有关资料书籍,并与市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掌握和了解了县区党史部门的机构编制、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办公环境及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交流中,安永香对市县(区)党史部门在党史资料征集、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编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讲到,编写党史是为了更好的宣传党的历史;学习和研究党的历史,是为了更好的为现实服务;市县(区)党史部门工作人员面对机构改革,能够稳定思想情绪、认真工作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她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的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状态和谦虚进取的工作精神,继续加强对地方党史的学习、研究和宣传,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市县(区)党史部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自觉维护党中央的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正确对待地方机构改革,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做好党史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省党史纪念馆  马英)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