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我室课题获2018年度全省机关党建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

2018-11-12    作者:马伟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1月7日,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张掖市召开,我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赟撰写的课题报告《新时代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现实意义、实践探索及对策建议》被评为2018年度甘肃省机关党建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秉俊、副书记曾国俊、张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秦禾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省直各部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市州机关工委书记(副书记),14个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代表,张掖市直机关和县区部分党务工作者,以及部分获奖论文作者,共计14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议。

  此次课题评奖,分五个课题组,由专家组无记名评选,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3篇,优秀奖14篇。(省委党史研究室  马伟海)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