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一卷)》修订稿评审会召开

2018-11-19    作者:李垚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1月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一卷)》修订稿评审会。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的安排,副主任韦思军参加评审会,省委党校、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有关党史专家和本单位参与修订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一卷)》修订工作,是2018年甘肃省党史工作要点中的重要内容,也是原中央党史研究室赋予省委党史研究室的一项重要任务。此次修订对深化甘肃党史研究,扩大甘肃党史影响力,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专家组一致认为,修订稿在保持原主体框架和风格的基础上,吸收了近几年党史研究最新成果,考证和勘误部分史实,减裁合并重复部分,修订后文字相对简洁,内容较为详实、客观。

  会议认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修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议要求,全体参与修订的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的整理和吸收专家的意见建议,把好史实关和政治关,力争修订出一部较高质量的党史著作。(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垚)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