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赴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支部共建活动

2018-11-23    作者:李玉兰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1月20日,为帮助天水市麦积区社堂镇李家渠村和步沟村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激发党员荣誉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安排室机关党委党支部、省党史纪念馆党支部和帮扶单位李家渠村、步沟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两村部分党员及村干部30余人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期间,为帮扶村党员配发了党徽、文件袋、笔记本等党员活动用品,并与帮扶村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讲解,深入了解了邓宝珊将军的生平事迹,深深为将军早年从军、投身革命、追求真理、征战沙场以及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邓宝珊的爱国奉献精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紧紧依靠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

  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充分调动了李家渠村和步沟村党员干部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省党史纪念馆  李玉兰)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