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2018-12-19    作者:王建云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2月19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根据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纪律教育月”活动有关安排,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室副主任安永香及机关各处室、省党史纪念馆共38名党员干部参加。

  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紧紧围绕党章党规党纪,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章、条例、准则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学习。全室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廉洁从业的环境。

  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由室机关党委组织,室机关纪委具体实施。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集中统一测试,限时100分钟。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强化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建云)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