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华池县开展“诵读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陇原红故事(第一辑)》诵读活动

2018-12-19    作者:齐勇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2月17日,受省委党史研究室委托,庆阳市党史办副主任刘秉政来到华池县南梁列宁学校,与学校师生开展“诵读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陇原红故事(第一辑)》诵读暨赠书活动。南梁列宁学校组织200名师生代表参加诵读及赠书仪式。

  赠书仪式上刘秉政副主任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致辞,华池县南梁列宁学校校长柴建平发言,学生代表薛雅婷向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诵读活动中,20多名学生代表在革命前辈援建的景文楼前集体诵读了红色故事《特别小学》。《特别小学》采写于华池县南梁列宁学校,真实反映了华池县列宁小学发展变迁的艰辛历程,学生们情真意切的诵读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共鸣。

  受省委党史研究室委托,庆阳市委党史办向华池县南梁希望小学赠送了100本《陇原红故事(第一辑)》。华池县党史办和华池县教育局参加了此次诵读及赠书仪式。(华池县党史办  齐勇进)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