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赴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21    作者:王瑞英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月17日-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做好扶贫工作的要求,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委托,室副主任安永香带领扶贫小组一行9人赴天水市麦积区社棠镇步沟村和李家渠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23户贫困户、4名老党员、2名残疾人、2名五保户、1名高龄老人、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物资,以及春节的问候。

  1月18日安永香与步沟村干部座谈

  18日一早,扶贫小组赶赴步沟村和李家渠村,走进每一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部分帮扶干部还根据帮扶户的具体情况,自费为他们购置了轮椅、拐杖、血压计等用品。

  安永香为帮扶户赠送慰问品

  安永香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年货的准备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保暖,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和帮扶干部联系,同时,她要求帮扶干部要积极与各自的帮扶户多沟通,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确保每一位贫困户能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帮扶干部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

  帮扶干部将慰问品运送到贫困户家中

  帮扶干部与贫困户拉家常

  帮扶干部为贫困户送春联

  受赠的村民纷纷表示,帮扶干部在春节来临之际还记挂着困难群众,让他们备受感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扶贫政策的利好,感受到了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关怀,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开春大干一场,早日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瑞英)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