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文献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01    作者:    来源:文献处    点击:

2月28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文献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网消息:2月28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文献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室主任刘正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讲话,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贇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党支部书记李冰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突出加强党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三个表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室主要领导关于“严管和厚爱”的讲话精神。

刘正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文献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会上,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冰同志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述职,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批评意见;支部党员逐个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作出整改承诺,党员之间进行健康、坦诚的批评。

  刘正平指出,文献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是一个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会前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保证了质量;会上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尖锐,开诚布公、直截了当,不怕得罪人,达到了相互教育,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他指出了文献处党支部工作和党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以党建工作促进党史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切实增强自觉性,始终把履行职责放在第一位;要从严从高要求,不断提高党史研究的质量和水平;要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努力建设模范党支部。要顾全大局,积极作为,培养严实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圆满完成2019年的工作任务。

  李贇在指导发言中讲到,文献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很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李冰在总结时讲到,要把刘正平同志关于“以党建促党史”“严管和厚爱”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文献处)

(责编:党宣)
分享